close

從來沒想過 我需要一個人獨自對面婆家的人

沒有不喜歡  只是 有點害羞

 平常跟著老王走慣了 不論到哪  總是有他陪著

那是一種心安的感覺

這次的中秋節  第一次在基隆獨自騎著摩托車前往婆婆家

突然  覺得 原來我也可以在基隆很LOCAL嘛...

像是又回到了以前   摩托車與我的日子  ....(扯遠了)

謝謝婆婆家的熱情招待  讓我過一個不LONELY的中秋節!

雖然時間上的關係...沒有機會參與到姑媽那一頓!

但不怕~~~等老王回來...我知道疼我們的姑媽 會補償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