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很充實 我們整整在台北晃了12個小時才回家

腳也酸了 人也累了 但 很開心!

 

第一站:台安醫院

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會不定期的到台安報到

昨天也是!我們特別起的早 8:00就到囉!

一樣 例型性的檢查 像媽媽的醫生總是給我們無比的安全感

雖然這條路 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 我們會加油!! 

 

第二站:敦南貳樓咖啡

沒錯!我又來這啦!上次和姐妹來過,實在覺得很優;

忍不住又約老王再來觀顧! 連老王也覺得這是個很愜意的好地方哩!

<又開始了.....我們再度幻想起...如果自己來開店...又會如何如何~~~~~但 夢總是要醒的!>

吃的飽嘟嘟 滿足的換下個點.

小插曲: 我們隔壁還坐著某位超級有名的豪宅設計師哩..他常上電視哦! 但...

至今  我們仍想不出來他的名兒! >.<"

 

第三站: 微風 國賓-那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買了12:40分的場次! 我們還有...嗯 100分鐘的時間可以在微風裡閒晃!

說真的~我和老王還真不會逛街..應該說 只是在壓馬路 唔  壓微風吧!

倒是我們有停留在書店裡一下下! 愛看書嗎? 才不呢! 我們大概是史上最不愛看書的夫妻吧!

但老王有很認真的研究一下如何做麵包耶!! 因為 我喊很久想自己學了..但需要的工具太多..

加上又一直沒動力 所以就......

說好了~改天 我們一定要來試試看!!

 

12:40 電影開演

這部前一陣也是吵的沸沸揚揚..即然說"讚"的人這麼多 再怎麼樣也要去支持一下國片.

很不錯! 很有笑點...雖然有些笑點有點令人害羞 但 卻深入人心 哈!!

我想 看完這部片的人 ...大多都會開始 "想當年.........."吧!

畢竟 大家都走過那段 很幼稚的 但卻最純的年代!!

 

第四站: XX 足體按摩館

自從體驗過蘇梅島和峇里島的SPA後 ...一直念念不忘.

但 ....老王卻不愛! >.<"

所以 一直沒有機會再次享受.

難得...實在難得...老王竟然主動提出要請我去按摩~!

我們選定八德路上一家新開的店, 確定了 全身經絡推拿後~

一切  ........慘案 就這麼 開始了!

推拿 和 SPA 好像真的不一樣!

也不曉得是 真的全身太緊繃 還是經絡有阻塞.....

天啊..真的是推到哪就痛到哪....痛到臉都要抽筋了!

而且...幫我推拿的是一位"好心"的婆婆! 我越是叫..她越是用力!

還說 "嗯..你胃不好..妳哪有問題.....等等. 要推開才會好之類...再問..有沒有比較鬆呀? "...

說真的~當下只能有一個答案 "有"! 不然......

 一個小時的推拿...我可是整個人熱到不行! 婆婆的流不少汗!  ...當下...嗯  確實有全身舒爽些了!

至於老王呢~~ 哈哈...別以為他不痛! 他 在忍啦!! 為了男人的面子!!!!

但還是很感謝老王願意陪我去按摩! 不~...去"推拿".   還有下次嗎?! 有...但要換一家! 而且不選推拿. 要選SPA!!

P.S 今天....我才真的是全身酸痛哩! ....昨天的推拿 ...今天發效了! >.<

 

第五站: 內湖 賣場

不是太特別的行程! 因為我們還挺常去內湖的!

但.....重要的是: 我們買新電視囉!!!!

房裡的電視 是之前租屋時就有的!! 已經壞了一段時間 一直想買又不想花錢!

這次 就給它花下去啦!!!

耶!!! 有新電視囉!!!!!!

 

滿滿的一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