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主旨  乍聽有點嚇人 
但  我呀  不講這麼白  還真不太愛面對現實哩

雖然有在運動  但  最近大吃的次數及量好像也不少
很明顯的  這懲罰 出現在我家的體重器上!

其實不用體重器 
我也感覺出來  我的身體"越來越分不出前面和後面~~ 也快找不到腰了!!

這實在太可怕了!
女人一旦過了30歲  代謝不好
肉肉纏上妳  就不好甩囉!!
偏偏我又是個一年瘦不到一公斤  卻可以在一個週末胖一公斤的人

不行~~~我要戰勝"肥肉" 
肥肉無罪    但  在我身上就是不對

運動大作戰  飛輪-飛輪-飛輪-   加油-加油-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